發文作者:bgk1010 | 2006 年 04 月 29 日

RD之路,崎嶇難行~~

趁著放假,偷空快點上來po文,讓人知道我還活著,呵呵~~~
話說自從開始接板子後,問題就不斷的出現,
搞的我都想去拜拜了>_<南無南無大頭貼
 
 
 
 
 
雖然說這樣解問題,學的東西比較多,但是…
這樣挫折感也很大耶~~擦汗大頭貼
 
 
 
 
 
還好我夠皮,哈哈,anyway~~
希望我的板子不要再有問題了,乖乖地不要再耍脾氣
穩穩地work吧~~哈哈
 
貴婦之笑大頭貼
 
 
 
 
 
 
 
(會不會太大啦=.=")
 

回應

  1. 呵呵……
    不會啦……
    至少妳總比我好阿…….
    我是完全門外漢在看這些東西…….
    挫折更大…..
    雖然RD路一直都是我的夢想……..
     
    妳比我強多多了說…….
    加油ㄟ…….
    妳OK的啦!!!
     
     
    ^____^

  2. 好久没来看你喔~~都没更新喔~~唉~~~懒人没法救了~~~有空多来看看我喔~~~嘻嘻~~~

  3. 恩~过来踩踩。总是觉得吃点苦什么的都不是问题,最怕的就是没有激情了


發表留言

分類